利通区纪委

乡镇部门动态

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: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护航清正廉洁执法

稿件来源: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4-01-24 09:01:50

  近期。利通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对利通区人民法院新任职、新入额及新入职的11名干部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。

  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政法系统典型案例,全面分析了新形势下法院工作的廉政分险点,提出三点要求,一要讲政治,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。二要讲担当,始终不辱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。三要讲自律,始终严守政治纪律规矩。

  同时,组织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》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》等文件精神,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深入学习廉洁从政各项规定,提高拒腐防变能力。

  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。大家一致表示,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,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规矩政治意识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,不断加强自身建设,认真履职尽责,为推动利通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。11名干部签订了《廉政承诺书》《严格执行“三个规定”公开承诺书》。(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王端  妥凤琴)

>>><<<